一月:力量和希望

 

當極致灰遇上螢光黃

 

2020年在一片混亂中走向尾聲之時,彩通色彩研究所發布了代表2021 年度趨勢的色彩。在這個複雜

的情勢下,為設計行業提供標準上的這個色彩權威機構本次發佈的年度色彩不是一個,而是兩個:

極致灰螢光黃

 

彩通色彩研究所副所長勞里。普雷斯曼在和執行董事莉雅翠絲。艾斯曼一起參加的視頻話中表示:

這個色彩組合代表了我們在重置、重啟、重構和改造過程中所需要的

適應力、樂觀、希望和積極性。

 

 

......根據彩通的聲明,螢光黃與樂觀和活力有關,而極致灰則鼓勵「平靜、穩定和柔韌

的感覺」。

 

 

無論人們如何解讀彩通今年的選擇,普雷斯曼和艾斯曼強調了將兩種不同色彩結合在一的力量。

艾斯曼說:「我們試圖展示的是,如何將不同元素結合在一起表達出力量和希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圖書館的招牌都是由這兩個色彩組合而成的 

 

 

當然,圖書館是一個緊貼時代的步伐向前走的地方。雖然現在大家未必能回校, 但大家仍然可以透過

學校網站繼續了解圖書館更多的資訊。